查无此犊

一个失忆的我如何拯救一个离家出走的你 Part.12 完结章

基巴闺蜜组  破产姐妹AU 普通人AU

完结章

是的,正文就此结束啦,只有一个小小小番外,这篇文就完结啦!
【大纲终于找到了,原来在大纲里快餐店要被炸,基妹要受伤,大锤·真·什么都不知道。。。。我还是很温柔的】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

 

虫绿在最后的彩蛋里

 

Part.12

Thor发出撕心裂肺地吼叫声,但是他推不开那些九头蛇的特工。

Steve没有说话,狠狠地瞪着Rumlow。

“你是九头蛇的人。”

 

“这很明显啊,Cap。”Rumlow耸肩。

Steve向下躲过一个拳头,起身反手将两个人的脑袋按向对方。

“你们究竟想做什么?”

啊你是电视剧看多了么。

Rumlow 露出无语的表情:“我看上去像是会告诉你的样子吗?”他不耐烦的挥挥手,大门开始上合。Steve和Thor举步维艰深陷敌人的缠斗。

但是无论如何,大门还是在两人面前徐徐合上,只有一个A4纸大小的窗口能让他们看见里面的情况。

 

“我知道你们两个现在比较忙,但是那个声音是Rumlow嘛?”Tony问道。

Clint发出“啊哈”的声音。

看来我们的老对手打算趁此给ESU一起来个大换血啊。

Natasha一副料到如此的表情,动作比之前更狠了。

Logan、Erik和Remy表示贵圈真乱。

 

Rumlow很轻松地开玩笑说:“哦Cap,现在你的抬头纹从三道变成五道了。”

Steve和Thor对视一眼,拿出他们最快的速度向前进。

Rumlow自讨没趣,耸耸肩退到门边。

 

房间里的寂静与外面的喧闹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Bucky安安静静站在房间的中间。

Loki被外面的斗殴声吵醒,他用手揉揉眼睛,模糊中看见Bucky站在那里一动不动。

他嗓音嘶哑:“James……”我手要断了要断了要断了。

 

Rumlow的声音突兀地在空中响起:“既然我们Odinson小公主醒了,那么我们开始吧。”

Bucky如同被启动了一般,缓缓抬起头,像武器一般精准地锁定Loki。

“动作怎么这么慢。”Rumlow小声嘀咕。

“哦哦哦——”Loki坐在地上寒毛倒立,他疯狂地用脚蹬地,把自己往后推。“Easy!!!!!!!!”他大喊。

 

Bucky穿着白色背心和牛仔裤,他什么武器都没有,可是却依然很锋利。他向Loki走来,越走越快,Loki意识他在助跑,并且最终的结果是扑在自己身上一顿狂揍。在Bucky扑到他之前的0.001秒他成功地侧身翻到左边。

 

他发誓是他这辈子翻身翻得最快的一次。

 

“Hi,Jim!是我!!你最好最棒超级无敌好的室友Loki啊啊啊!!!”他抓住Bucky狂摇,又在Bucky准备抓住他的时候,扭身逃跑。

“我的娘亲啊。”Loki带着Bucky在屋子里跑圈欲哭无泪。

谁能来阻止这个情况啊!

“Jim daring我错了我以后一定按时做清洁绝对不拖延啊啊也不在你做饭的时候偷吃啊啊啊对不起上次那个架子是我弄坏的我错了啊啊”

“你就算不想想我也要为你家Rogers想想啊,你要是杀了我你家Rogers那个死脑袋一定会当机的啊”

也不知道为什么Loki到这种时候还有那么多的话。在房间外的Thor看着Loki的嘴张张合合有些无奈。

 

下一秒他就看见Loki被Bucky按了下去。

 

他瞳孔放大,肌肉绷起,猛地发力向前冲去,连着撞翻好几人。

 

Rumlow冲上来挡住他:“你还有我这关呢。”

 

说完便一个高扫腿向Thor扫去。Thor连忙挡住,而Rumlow来势汹汹攻势不停,一连扫向Thor,攻击他的头部和腰腹,Thor接应不暇。Steve一脚蹬在Rumlow膝盖上,化解了Thor的被动。但是又一波的敌人让他们又远离了关押Bucky和Loki的房间。

 

这样下去不行。Steve问Tony:“Tony,你能不能打开门?”不行就只有等Erik他们来轰开了。

“Of course,我只是再需要几分钟。”耳麦里Tony说话的声音伴着他快速敲打键盘的声响。

Steve很想在心里暗暗翻了个白眼。但是他不会,所以他说:“加快速度,Tony,Loki撑不到那么久。”

Tony很敷衍的啊了一声,投入工作。

 

Bucky面无表情地提起Loki,再摔下。Loki毫无形象地躺在地上喘气。

Thor你再不来我真的就要挂了。

他支起上身,双腿绕在Bucky的腿上,腰部一用力把Bucky也摔到地上,三角锁锁住Bucky。

感谢上苍我们体型差距不大。

而然Loki完全小看了Bucky身上的肌肉的存在。

 

他根本压不住Bucky,他觉得他马上就要被Bucky摇散架了。

 

最终Bucky还是用左手把Loki扯下来了,并且在空中做了一个空翻。Loki跳起来踢向Bucky却被Bucky一手挡开,他也被逼至墙角。

 

电光火石之间Loki却还在想东想西的。

比如家里放着的那个榴莲千层这么久没回去肯定坏了。

比如Tony找他借的32.5刀还没有还。

再比如Thor养的那只大金毛有没有溜到他的床上睡觉。

 

他回过神来抓住Bucky,对用拳头对着他的Bucky说:

 

“嘿,James,你知道吗,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某种意义上你救了我——”

 

从绝望的深渊中把我拉了出来,让我和别人建立联系,

让我知道我并不孤单。

所以如果你真的杀了我,不要自责,这不是你的错。

 

Loki舔了舔嘴唇:“呃……我想对你说谢谢?然后他认命地闭上眼睛。

 

Bucky无动于衷的眼神开始融化,渐渐染上无奈:“我的天啊Loki你——”

话还没有说完下一秒Bucky就被Thor“嘭”地推到一边。

 

“Loki!Loki!Loki!你有没有事!”Thor带血的脸上满是焦虑和担心。

Loki还处于前一秒的感伤之中,表情还维持着些许无助,脱去了平时那副刻薄的外壳,露出了他柔软的内心。多年没有看过这样的Loki,Thor想把他紧紧搂在怀中。而反应过来的Loki一拳揍在他的肾上。

“James你还好嘛?”他向Bucky问道。回答他的是三声枪响,吓得他差点懵逼。恩,差点。

 

Bucky在被Thor推开的瞬间顺走了Thor的配枪。顺力一滚,半跪

上膛。

三枪。

干净利落地打在了着急赶来的Steve身后的Rumlow的右肩与膝盖上。

 

Steve吃惊地向后看了看,转过身来给Bucky敬了个军礼。

 

“I’m fine.”Bucky慢慢站起来回答。他表示他这么做和Rumlow的录像带一点关系都没有。

 

“那就好,”Loki点点头面无表情,“我们回家吧。”

Thor一脸不可置信。

Bucky挑挑眉,拉着Steve退后半步。

 

诶?就这么回家了?

 

在援兵帮助下完成扫尾工作的各位对于这个剧情的发展也表现出来难以置信。

说好的好莱坞大片结局都是男女主角接吻呢?

 

哎呀作者像是那种按套路出牌的人吗?

 

看着Loki走向Bucky,Thor明白这次真的不能怂。这次怂了这辈子都没戏了。

“Loki……”Thor拉住Loki。

Loki皱起眉头:“放开我。”

Thor一把把Loki扯回自己怀里。

 

“你……唔……”

 

Natasha拿出了手机。

Logan揉了揉太阳穴。

Erik翻了个白眼。

 

Steve站在Bucky旁边保持微笑。

Bucky看向他,露出玩味的微笑。

Steve的脸以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

他支支吾吾地说:“Bu、Bucky,我、我……”

 

Bucky瘪嘴扭头看了还在亲的两个一眼,叹了口气,转过来对Steve说:“所以我不这样做,你是不是打算永远不说那几个字?”

说完拉着Steve的衣襟,把Steve扯到自己面前,亲上去。

 

Logan表示他真的很想很想回家。

Remy已经开始打电话了。

Erik直接就已经掉头了。

 

“这是我想要的,不知道你想要什么。”Thor与Loki额头相抵。

Loki眼神飘忽:“哦、哦……”

 

“我爱你,Bucky。”Steve看着Bucky的眼睛,认真的说。

Bucky揉揉Steve柔软的金发:“我也爱你,Steve。”

 

然后?

 

再然后就是Harry开着他那辆帅气的保时捷在门口等着接他们回家啦。

 

彩蛋:

 

一上车Loki就问Bucky:“我的方法奏效了对不对?”

“并没有。”Bucky懒洋洋地回答道

“Rumlow有个单词没念对。”

Loki表示竟无言以对:“……”

Bucky拍拍他的肩说:“不过我得说Rumlow的确是被你影响了。”

Harry和Peter在前面哈哈大笑。

“还有,Taylor·Swift,你认真的?”听完Bucky的叙述后Harry问。

Peter轻轻拍了Harry一下打趣道:“嘿!你不能否认她在音乐方面的才华。”

“生活方面和我又没有关系。”Harry回嘴道。

Loki在心里上演Loki版汉尼拔。

 

 

“其实我一早就发现了你是清醒的,我说家里架子是我弄坏的时候你停了一下回想家里压根没有架子这件事,而我说到Rogers的时候你速度又加快了,这绝对不是被控制了表现。”

“我以为你会更早发现。”

“你知道我花了多大力气才没有追上你吗?”

“滚。”

 

三天后,和Steve还有Bucky晨跑了半圈的Loki安静缩到路边的咖啡店吃早饭。

 

END

 

PS:如果在最后你看见的是一只金毛犬冲过去撞开Bucky,糊了Loki一脸口水,那就证明你没有看错。


评论(12)

热度(18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