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无此犊

【完结】一个失忆的我如何拯救一个离家出走的你前言

破产姐妹AU
普通人AU

ooc严重 
【我自己非常非常不喜欢这篇,完全是黑历史【就是我不会看的那种文】
【但是我不想改了。。。无从下笔改动,因为在最初写的时候没有做好设定,全删了再写我也不知道怎么改得不那么ooc】

都是HE

基巴闺蜜组

CP是主盾冬带锤基、贾尼、寡鹰、EC、狼队、牌银、虫绿
【伊万快银,泰勒牌皇,涵涵绿魔,加菲小虫。但是还是奥妹猩红】
对没错盾冬!锤基!贾尼!

盾冬!锤基!贾尼!

盾冬!锤基!贾尼!

重要的事情说三次。【你要是告诉我被我安利了奇怪的cp我也……我也没有办法】

除第一章外其他章数就只带本章出现CP的tag

评论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